2011年9月22日 星期四

日本煎餃比較好吃?

   今天的便當菜單是煎餃連鎖店→八方雲集,
個人認為是當今連鎖店中味道還可以接受的一家店。
未料坐在後面的這位日本大哥看到便當菜單後
一臉的煩惱痛苦的表情。

我問他:「ㄚ你們日本人不是很喜歡吃煎餃嗎?」
豈料他說日本的煎餃不論外觀或內餡都和台灣的不同。
我有些納悶?
常在日本美食節目中看到煎餃,
應該是和我們吃的差不了很多才是ㄚ。

後來他介紹我下次去日本時,
王將這家煎餃店吃吃看。

我問他總社愛知縣那邊有王將嗎?
他說:「有的。」
「那下次我去愛知要吃王將的煎餃時打電話給你!」
想不到他一口答應(今天要下雨?)

不過5秒後他補上一句:「只限煎餃!」
原來一盤6個只要200日圓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