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23日 星期五

2013名古屋自由行-第一天

身為導遊領隊的人,真是不輕鬆。(別人都在放鬆中,我還在研讀行程)
↓↓↓   桃園機場(12:00)→名古屋中部空港(15:45 )

↓↓↓   飛機上,妹妹還是在玩喜愛的遊戲。

這個看板下方區域就是購買「名鐵」空港特急的地方。
這邊有3個月台,其中1號月台是μ-SKY 專用月台, 一般列車就是在2、3號月台搭乘
↓↓↓ 中部国際空港→名鉄名古屋(須37分)
 




注意看月台有清楚的乘車位置指示。
圖中為:4號車廂,而且是一般車廂。
如果是指定席的話就大概在1~2號車廂。
↓↓↓   我們到機場後直接去搭17:14分的特急去名古屋(須37分)





↓↓↓   「空港特急」的車廂中座位有2種,有「直列」也有「橫列」。

順利到達名古屋車站後,讓大家站在車站金鐘前等我
去買「木曽路フリーきっぷ」有點不妥。還等了30分左右。
應該讓他們去站區藥局逛逛。或者是這個時間也可以下去
站內高島屋百貨地下一樓買「打折便當」的。
來到買JR車票口,嚇一跳!人超多的。
↓↓↓   買木曽路フリーきっぷ|JR東海

去「觀光案內所」探聽情報時,小姐告知我有另一處
排隊人少的「售票口」
↓↓↓  名古屋車站中央的「觀光案內所」
買好後天(8/25)要用的「木曽路フリーきっぷ」後,
先帶弟弟去他自己一個人住的 Sunroute Plaza 單人房。
其他人先請他們去車站內藥妝店逛一逛。
↓↓↓   住宿:Hotel Sunroute Plaza Nagoya(弟弟自己一個人)


 這次行程因為太晚訂「機加酒」,所以在行程安排上我也
吃足了苦頭!轉念想的話,如果能被我克服的話,就是一種
 能耐。


地鐵站內其實都標示的很清楚,重點是先確定要去幾號出入口。
訣竅:確定要去幾號出入口,在google地圖上都有清楚標示出來。
↓↓↓   名古屋車站→伏見(東山線)

面對名古屋車站「櫻通口」的右手邊是「東山線」9號出入口,
可以坐往「榮」方向。
↓↓↓ 名古屋車站→伏見(東山線)



弟弟CHECK IN完後,我們再一起回去車站找其他人。
接著,帶小姨子一家3位去「希爾頓飯店」CHECK IN。
↓↓↓   住宿:希爾頓飯店(小姨子一家3人)


最後大家再跟我們家一起去「榮東急」CHECK IN。
↓↓↓   住宿:榮東急(我們家4個人)





再來我們才一起去找今天的晚餐。
原本是想帶大家去吃名古屋名物「手羽先」,但是!
找了2家「世界の山ちゃん」和一家「風來坊」都因為
我們一行是8人,沒這麼多位置而吃不到「手羽先」。
最後只好找了另一家「居酒屋」吃定食。
↓↓↓   晚餐:居酒屋(地下鐵 伏見 6號出口 大樓B1)


吃完「晚~~餐」後,我送弟弟回名古屋車站附近的
Sunroute Plaza。我也是怕他會迷路,到時這個旅行
就會變得很複雜麻煩。順便也去名古屋車站查看
後天坐往長野 「馬籠」的剪票口在哪裡。
不事先勘好路線的話,到時一堆人跟著你慌慌張張的,
那可就不是一個成功的好導遊了。






最後,回到「風來坊」外帶10支「手羽先」,回「榮東急」
跟心愛的家人分享。~晚安。第一天就這樣「無事」しゅうりょう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